关于开展2017年度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网上投票的通知


时间:2017年10月31日  点击:[]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我校2017年度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,本次投票活动的时间为10月28日00:00至11月3日23:59,全校师生均可浏览、监督投票过程。

职能部门组和学院组投票人员为校领导、各二级网站负责人和管理员,特色网站组和互联网应用组全体师生均可投票,投票方法及规则如下:

投票方法(采用以下任何一种方式均可投票):

1.关注微信公众账号“西邮在线”,进入公众号,在公众号底部点击“网站评比”按钮,进入评比投票平台。

2.访问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专题网(http://iweb.xupt.edu.cn/),在主导航上点击“网上投票”,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,点击页面右侧方式二中的“网上投票”,进入评比投票平台。

对于首次进入评比投票平台的用户,需进行账号注册,注册方法如下:

教职工点击“教职工注册通道”进入注册页面,输入本人一卡通卡号、密码、手机号及验证码进行注册,注册成功后,点击弹出页面中的网站评比链接进入评比投票平台,输入一卡通卡号、密码及验证码登录,即可进入网站评比投票页面。

学生点击“没有账号?注册一个”进入注册页面,按页面提示进行注册,注册成功后,点击弹出页面中的网站评比链接进入评比投票平台,输入学号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,即可进入网站评比投票页面。

对于非首次进入评比投票平台的用户,教职工输入一卡通卡号、密码及验证码登录,学生输入学号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,即可进入网站评比投票页面。

投票规则:

1.职能部门组和学院组投票人员为校领导、各二级网站负责人和管理员;特色网站及互联网应用组投票人员为全体在校师生。

2.学院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不得超过6个。

3.职能部门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不得超过7个。

4.特色网站组和互联网应用组每位投票人均限投1票。

5.投票结束后,得票数将作为专家评审的一项重要指标。

如有疑问,请拨打88166125咨询。

信息中心  

2017年10月31